close

交了一個小產的女朋友

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 因為每次那個來她都說非常的痛, 後來叫去看醫生,她說有看過了, 我問說沒有原因嗎? 他原本不說,後來在我的逼問下她說出來了, 她說因為他小產過, 之前因為小產她跟她前男朋友講, 他前男朋友沒給她補, 到現在快一年了, 我是有體諒她.. 可是我真的沒這麼神聖, 我如果現在補還來的及嗎? 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說,為什麼我要替他前男朋友收拾殘局? 因為我前女朋友她第一次給他前男朋友, 後來我感覺她還是想他前男朋友, 但我認為我的付出或許能得到回報,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他回去找他前男朋友了... 這個也是,但差在這個有小產過的.. 我的想法很傳統,這樣聽到當下我不知道怎麼去撫平我的情...

你愛他就不會介意他的過去了~~而且他也告訴你事實了~~要多包容體貼~
現在有些女孩都可能小產過~但不一定會告訴你吧!要有很大勇氣才說的出口~
當初你如果一知道他小產過是不是目標就不會是他了呢?
請問你是在意他小產過?還是你希望的女友是個處女?沒交過男友的呢?~~
這樣的想法只會讓你自己痛苦,你很愛他時間久了,相處都很好你就不會在乎了。你在心裡一直想他小產的事,只會讓感情越來越差因而吵架吧!
現在你會這樣一定是你們之間可能感情近來不順吧!所以你才會舊事重提不是嗎?
如果你愛你女友幫他補一下顧身體又何妨呢?萬一將來變你老婆呢?現在補可能比較沒效果了~要在小產那半個月補最有用~~小產也要做月子半個月唷~
很多人第一胎都會小產~但看個人體質啦~還是可以懷孕的~
你可以帶她去做婚前健康檢查~就可知可不可以生囉~萬一身體有毛病也可以馬上發現~至少讓他也覺得你有關心他吧!
愛一個人你只想著你的付出會有回報這樣是錯的~沒有一個人的付出會有得到相對回報~即使對方對你好的不行,你有這樣的想法還是不會滿足的。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