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物流產後也可以吃小產餐調理身體嗎?

前幾天陪老婆去看醫生,發現已懷孕三周,心裡很五味雜陳,因為考量經濟還有其他因素,目前我們真的不適合有小孩,和老婆討論後還是決定用藥物流產,不過我們還是很希望以後等一切都穩定還是能生出健康的小寶貝的 ; 因為妊娠周數比較少,不曉得藥物流產後是不是也需要特別調理身體呢?可以吃小產餐嗎?因為我們雙方父母都不在身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老婆進補…

不管是什麼方式小產,小產後都一定要好好調理身體,尤其你說你們以後還想要生小孩,那更該注意小產後的調理,不然藥物流產後經期可能會失調,這樣子對你老婆的健康不但有影響,也會影響到以後懷孕的計畫喔!小產後如果沒有好好調理,未來除了可能會有一些婦女疾病,還有可能會習慣性小產,所以你真的要好好照顧你老婆!

總而言之就算你老婆懷孕周數少,但還是要好好幫她調理身體!如果父母不在身邊又不曉得該怎麼進補,我覺的訂小產餐真的是蠻不錯的選擇,很方便又比自己煮的好吃~我前陣子因為七周大的寶寶突然沒有心跳,所以動了小產手術,我知道如果我想要趕快再有小寶寶就必須後好好調理身體,所以小產後我就開始吃懷恩小產餐,他們可以一日三送,因為我不喜歡吃微波加熱的餐點,除了味道我覺得有影響之外,我覺得現煮新鮮的餐點還是比較健康!而且不得不說他們的小產餐真的很好吃,偶爾我吃不完我老公還很開心的把剩下的餐點都吃光光呢^^之前懷老大時是吃別家的月子餐,菜色太過單調常常讓我沒食慾…

另外他們在服務上常常讓人覺得很貼心,我對餐點有特殊需求他們也都能配合,像我不吃牛,他們很貼心的幫我調整菜色,也會特別在外送袋上的紙卡上特別標註,就連熱量也都幫我計算好了,所以我每天都很放心地吃,不用擔心因為吃小產餐會變胖~因為我不是藥物流產,所以調理重點可能會有些不同,詳細的細節我建議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02)-26466589,24小時都會有人接聽哦!

其實除了吃小產餐之外,小產後最需要就是讓身體充分休息,記得要讓你老婆安心靜養,養好身體以後懷孕也比較不會有問題喔^^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