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產的問題 我怕我以後會不孕

我今年已經拿過3個小孩了,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不孕, 我聽說3年拿4個不孕了 ... 我怕我以後也會那樣, 自從拿了第2個小孩之後 ,身體變的很差也不會調理 ; 最近拿了第3個, 我想好好的休息, 但是我晚上還要去上課實在沒辦法不出門 , 聽老一輩的說, 不行吹到風最好不要出門, 那這樣我要休息多久...

小產注意事項:在這時期受傷的女性,要同時面對心理上和身體上的折磨。不管是已婚或未婚小產者,要請假做傳統的月子去修養身體,恐怕有點難,也比較難以啟齒。所以在婦產科醫生檢查排乾淨後,可以連續早上空腹喝一個月的龜鹿二仙膠雞精來修補身體和筋骨,來代替傳統月子的湯湯水水,這可是比你喝一堆大補湯還有效,而且不會補完,胖了下半身而不容易瘦下來,這是最簡單且最快速有效的方式了。吃墮胎藥之後,只可以正常飲食,並注意是否有排乾淨,什麼補品都不能吃,要醫師檢查排乾淨後,才可以開始進補。若是門診手術的,喝 3-5天的生化湯後,第五天才可以開始進補

『陶窯雞精特色』:傳統手工雞精,就是老一輩口中所說的”滴雞湯(台語)”。顧名思義就是~没有添加水份的鮮雞湯,此乃百分百之純土雞汁,完全持用天然,不添加任何色素,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加水及香料的雞精,最適合孕婦養胎、病後調養、熬夜、工作費神、精神體力不佳、身體虛弱、開刀、產後補充體力的人食用。

早上空腹喝一小碗,可以幫助您增加體力、提振精神、延年益壽,加強一天的身體的機能和免疫力!雞精的主要來源是雞肉,雞肉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而蛋白質本身即具有建造新的組織及修補組織之作用,經過高溫加熱萃取精華後,使其成為人體腸胃好吸收、好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質,經飲用後能在短時間內為人體有效吸收並轉換為可迅速補充體內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的必需氨基酸,是很好的健康食品!除非食用者有腸胃的疾病,一般而言,雞精是很適合人體吸收的食品,因為雞肉本身是屬白肉,即蛋白質的含量很高,而蛋白質經過加溫後會轉換成胺基酸,是很好吸收的一種胺基酸,當人們有疲倦感產生時,那是因為流失了大量人體的必須胺基酸,可以利用雞精來快速補充體力幫助減輕疲勞與壓力!!

田原香網站:
http://www.qchicken.com.tw

田原香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qchicken-rita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