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2次…想調養好身體再懷孕.請推薦好中醫

我經歷過2次小產手術都是8.9週後胎死腹中 , 第2次手術後經期有縮短.聽說需中醫調養身體.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經中醫調養順利生產的. 可以介紹高手中醫師ㄇ?有相關經驗可以給個參考ㄇ? 經中醫調養經期真的可以恢復正常?吃藥粉還是水煎?須調養多久才能再次懷孕? 謝謝~~

我也小產過一次的,我能了解你的心情...那時我的小孩大概10-12週自己流出來…我是請中醫幫我配小產保養中藥,一次配一整個月的分量之後也一直有吃調理體質的中藥美舒安丸中醫調養第一週通常是幫助將體內的惡露牌乾淨第二周開始就是補氣恢復體力,補血養血是讓子宮內膜增厚,使子宮能夠趕快恢復對於子宮健康很重要,所以還是不要忽視這種看似不重要的小細節我是因為工作關係,又不想讓人家知道這件事所以也沒有請假,就是前2天有休息而已;

小產後會對子宮造成不小的傷害,還有因為過程中流失的血所以身體元氣恢復很重要,一定要好好調養,因為如果是手術拿掉小孩,那更傷~我小產後等好久才又懷孕{1年多}現在肚子裡是第2胎大約10周流產小產對女生的身體是很傷的盡量找大一點的醫院或有名的醫生降低人為疏失的傷害假如處理不當是很有可能會造成感染與大量出血!
反復做人工流產或刮宮過度可導致子宮內膜損傷,都有一定的機率造成不孕所已請不要輕易嘗試,做好避孕措施!
也要多躺著休息 勿提重物 勿吃冰冷食物個人經驗,不懂也可以問醫生喔~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