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流出的血是甚麼樣子?

因為我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有懷孕...只知道(疑似)月經的出血中出現了不知名類似肉片的東西(有點像血塊但是又不會跟著水溶掉的稠狀物) 如果懷孕可能的受孕時間是1個月前或3個月以上 , 我沒去看醫生,也不敢讓家人和男朋友知道 , 可是我很怕我的猜測是對的...可以幫我解答嗎?

您好: 小產初期可以是完全沒有徵兆的。而當胎盤停止製造荷爾蒙的同時,它會逐漸剝落,產生流血跡象。有時出血會頗多,甚至可能有胎盤組織和胚胎排出。按徵兆,小產可分為先兆流產難免的流產完全流產不完全流產,視乎妊娠組織是否巳完全排出體外。
小產通常發生在懷孕最初的三個月內,每六個人懷孕,便有一人有小產的機會。胚胎發育不健全,胎盆剝離是流產的最大原因。其它原因可能是內分泌功能失調、慢性疾病、服吃某些藥物、生殖器官異常等等。 

若果胚囊能完整地被排出,出血停止,則多屬完全流產。您只須留意惡露和身體狀況,而無須任何治療。 

先兆流產案例大多會自然停止流血,但亦有少數會大量出血、腹痛或排出胚囊。在此情況下,請盡快覆診並盡可能將排出的組織送往醫生處檢驗。若妊娠被確定為不正常,而未能自然流產排出,通常醫生會建議施行刮宮手術。這手術多數會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因為只是用儀器輕刮子宮內部,清除壞了的胎盤和胚胎,所以這手術是不需要開刀或縫針的。整個手術大約需時五至十分鐘。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