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我這樣徵兆是小產嘛?

幾天前檢驗知道自己懷孕, 檢查超音波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醫生說了兩個可能: 一是胚胎過小 (差不多三至四周 六月底月經走後這個月就沒來了) 二是宮外孕, 前天開始下腹陣痛, 但今天早上摔了一跤後,就開始劇痛,偶爾又會減輕,出血痛的難忍, 吃了止痛藥都無法忍受, 像是子宮強烈收縮導致四肢無力, 包括現在....

1.請問這是小產嘛?會不會自然把寶寶給流掉?

2.該如何應對這種情況?減少疼痛

3.之後大概會發生甚麼事情?

4.若是自然流產流掉後還需要看醫生嘛?

我今天剛好也去驗出懷孕
我的狀況也是有出血
但我沒有任何撞擊的狀況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我曾流過一個孩子是沒有任何感覺的狀況下
就只是看到一大塊血塊
自己用衛生紙包去給醫生檢驗才確定是小產
這個月我的胚胎已有1.4mm
懷孕周期已有5個星期
有出血狀況是因這周期適逢胚胎正在進行與母體血管連接、生長神經系統期間
但在超音波上看出很明顯有剝離的狀況才會有出血症狀 (以上是我自身經驗)
懷孕前4個月和懷孕已7個月後都有可能會有小產的狀況 :

1.勸你換個婦產科醫生再詳細檢查看看,連看個3間會比較保險
2.在懷疑子宮外孕的狀況下,真的要去醫院,這是跟自身生命安全有關 ; 我有個乾姐姐當初子宮外孕,因為一時不查,造成腹部囤積大量血水,腹部腫漲 , 最後還是動手術,差點連媽媽都失去生命
3.更不可預知的狀況,很有可能會因這次的誤診,造成以後的不孕
4.個人猜想,妳的狀況應該是胚胎著床不穩定 , 所以真的勸妳不要拿自身生命跟以後的健康開玩笑
**至於妳的問題...
1.請問這是小產嘛?會不會自然把寶寶給流掉?
A.要有血塊從體下排出才是小產;是有可能會像MC的方式流掉

2.該如何應對這種情況?減少疼痛
A.很抱歉,如同我上述所說,還是勸妳找醫生,美國的醫生我不是很欣賞 , 多看幾間會比較好

3.之後大概會發生甚麼事情?
A.如果真發生小產狀況,就只是像MC一樣,但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是很有可能像妳這樣發生巨烈陣痛,甚至有血崩的狀況(我不是在嚇妳)

4.若是自然流產流掉後還需要看醫生嘛? (本身知道懷孕後也男友打算人工流產)
A.仍需看醫生才知子宮有無受損?傷口有無癒合 ?
小產在台灣人的觀念,如同生產,是需要做月子的、要補身的 , 妳要多多考慮及處理,不要因小失大,造成不可彌補的後憾...

5.該如何應對這種情況?減少疼痛
如果吃止痛藥都無法止痛,就一定要送醫,因為很可能會因巨烈疼痛造成休克...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