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恩小產餐好嗎??有媽咪可以分享嗎

有媽咪吃過懷恩的小產餐可以分享一下嗎?畢竟不是吃一兩天而已,所以想要先知道菜色和口味怎麼樣再決定要不要訂,有吃過懷恩的媽咪可以分享一下嗎?

你好,我前陣子做完人流後是吃懷恩的小產餐調理身體,我覺得口味和菜色都不錯,菜色不會一直重複,調味上也不會很油膩或是太無味,像雞肉我覺得很嫩很軟,我婆婆說是品質很好的雞肉,他們官網有放菜單你可以再自己去看看囉。


我其實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吃小產餐,不曉得到底有沒有吃小產餐的必要性,但婆婆說小產後身子虛,最好還是訂小產餐來進補一下比較好,對以後懷孕也有幫助,我吃了兩個星期的小產餐後,覺得最大的改善就是氣血循環改善很多,我小產前氣血循環就比較差,尤其特別容手腳冰冷,吃完小產餐後就改善很多,覺得精神也比較好,以前容易腰痠背痛的毛病也改善了好多,真的蠻推薦的!而且他們家的容器是特別用陶瓷碗,我覺得比較環保,也比較不容易有問題,雖然說PP5塑膠碗是可以耐熱,但我還是會盡量避免吃用免洗塑膠碗裝的食物啦!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