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該怎麼調理身體

小產該怎麼照顧身體嗎?因為最近算是身邊的好姐妹不小心因為沒照顧好所以BB沒了,可是家人很少人知道,都靠這些姐妹幫她照顧,所以我想說我想幫她調理身體,想請問應該怎麼調理呢?因為我不是很懂(尚未生過小孩)只是想幫個忙詢問看看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聽說月子餐有這種幫小產調配的?請問有人知道嘛!!!感謝提供方式!

我朋友也有曾經這樣慘痛的經驗,但她是因為寶寶沒心跳了所以不得不把寶寶拿出來,她傷心了好久,只是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如果又遇到高齡,真的很容易小產,小產的話更要好好調理身體,不然會很容易得到一些婦女病,像你說類似像月子餐,近期滿多月子中心有類似的服務,我自己知道的像玉膳坊有特別針對小產的餐點,主要是讓婦女可以恢復體力、保護子宮以及調整身體用,尤其是像年輕女生如果還要繼續懷孕,那麼小產餐一定要好好吃,這樣子宮才能健康的再孕育下一個寶寶,我是建議你直接電話給玉膳坊的客服人員,他們有專業的知識會幫助你,會依照你好姐妹是幾週小產以及身體狀況幫你料理適合你的餐點

其實這類的食物應該就是最擔心衛生問題,只是這衛生問題也不用擔心;玉膳坊有通過國家食品雙認證,有自己的中央廚房,如果你是住台北的話,還可以選1日3送,餐點除了正餐以外,還有特別針對小產的生理機能專用飲品,身體是自己的,所以一定要照顧好,這樣才不會年紀越來越大卻毛病一堆, 這邊是他們的網站跟電話:

www.motherfood.com.tw, 02-2785-9222
也要記得姐妹的心靈上的照顧也是很需要的喔! !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