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以後怎麼快速懷孕

在2/14小產(那時寶寶六個月大),直到3/27mc來了,請問,這樣什麼時候愛愛比較容易懷孕,我想在這個月懷孕,別給我排卵日叫我自己查,因為六個月沒有mc來,所以不準,有什麼其它的方法,比較快懷孕,在哪個時段愛愛比較容易中

妳太心急了吧!小產很傷身的、目前你要好好的調養好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
身體沒有調養好很容易造成、就算懷孕了、流產機率會很高、自己身體要好好愛護、把身體調養好、才能再次迎接寶寶的到來 ~~~
自然小產一般都要休養 3個月以上、才能再次懷孕、有動到手術(刮除)的、都要半年以上才行、
別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妳小產不久、不見的寶寶又那麼大了、身體都還沒恢復、就想再次懷孕、就算真的再有、流產率還是很高、
以前我也曾失去過(自然)、後來醫生也說要我好好調養、3個月後就可再次準備懷孕、我也沒想那麼多、期間比照坐月子的飲食(調養自己)、3個月一過就有了、
放鬆心情別想那麼多、好好照顧自己、小孩要跟你時自然會來、順其自然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祝福妳 ~~~ 
身體不調養好如何迎接寶寶的到來、月子要做啊!
就當失去的寶寶跟你無緣、從新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相信一定會再有屬於自己的寶貝、你這樣不愛惜自己、要把自己的子宮顧好、這樣才能讓未來的寶寶住的舒服、才能增加受孕機會、失去寶寶你心裡一定會難受、但凡事要看開點、相信未來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寶貝的、自從我小兒子出生後、我就不再那麼難過失去的寶貝了、我一直當我兒子、是又從新回來當我寶貝、
所以你就放開心、好好坐月子、身體調養好、一定很快就有消息、不顧好自己身體、就算再次懷孕、也是很容易又失去的、要珍惜自己、才能再次迎接心生命、祝福妳 ~~~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