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之後需要多久才能懷孕

是在今年的8月28小產,胚胎再肚子裡面用超音波一直都未能照出來,照醫生說法可能胚胎著床不成功或是胚胎本身不好,所以到最後自然排出。 我一直未能看到再肚子裡面胚...

雖是小產.但仍必需視為生產,一樣要"做月子"
喝四物湯對產後者是不夠的,要食補加藥補,
(我都是請中醫幫我把脈再抓藥草用煎的--喝湯藥)
這樣對女人比較好,你現在可能感覺不到.
等你有點年紀時就知道,可是到時就來不及
醫生給的建議是45天內最好不要做一些刺激子宮的事
讓你的孕育袋有充分的休息
若真的要懷孕的話
還是要建議你調養好身體再考慮懷小寶貝比較好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流產"的情況發生
且懷的小寶貝也會比較健康.容易吸收母親給的養分
懷孕的時間點是要看你的身體狀況而定
如果真的不小心有的話
那你就更應該注意身體情況
通常會小產者都是由於孕母身體異常而發生
為避免發生同樣情形
你要特別注意吃的方面,尤其是補品(中藥類)
一定要問過醫生才能食用
在環境方面,老一輩的說法:
在房間內不要用剪刀之類的利器(若真的要用,請至房間以外的地方使用)
家中避免動土或敲敲打打(若真的要,請用掃帚請胎神先離開再做動作)

**會不會因為我所去看的醫生所開出來的藥,吃下這類的藥,會使孕婦小產嗎? 致使我肚子裡的胚胎發育受到影響,會不會因為如此以會導致我小產呢?
A:會的.醫生的錯誤診斷真的會令看診者矇受其害.
就醫時一定要慎選信得過或有口碑的良好醫生. 這時你更該找中醫師為你把脈--啺湯藥來調養身體

** 我有問過我的中醫師 ,"吃藥丸不是比喝湯藥方便"
她的回答:
話是沒錯,但藥丸也是由藥材生煎成湯藥後, 再加入其他能令湯藥凝固的配方才能製成藥丸. 而這些另外加入的配方,就必需看醫生及調配人的良心 ,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喝湯藥, 效果會比吃藥丸來得好.

** "為何?不是都一樣?"
她的回答:
比如:一碗湯藥可製成大約2~3罐(手掌長--高度10~15CM)藥丸 , 由此可知,"湯藥"比"藥丸"好

趕緊去看醫生吧好和醫配合,以免---流產 一次.二次...小心到時就會成了習慣性"流產"
記得找信得過的醫生哦.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