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流產後有需要吃小產餐調理身體嗎?

下禮拜要去長庚做人工流產手術,會做人工流產的原因是因為胚胎發育不全萎縮,心情很緊張,對於做完人工流產後的事後準備更擔心,聽說人工流產很傷身,請問人工流產之後需要特別做什麼調理身體呢?上網看到有人會訂小產餐,有這個需要嗎(畢竟也是一筆開銷)

媽咪妳辛苦了!我想你也是不得已才會選擇做人工流產的吧!這真的是每個辛苦懷胎的媽媽最不願意面對的事實…真的辛苦妳了! 那時候我小姑做完人工流產後,我有上網幫她查了一下要怎麼補身,但我發現網路上人工流產後調養這方面的資訊少的可憐,可能一般人也不太注重吧,後來我是打電話請問我一個在婦產科當藥師的朋友,她建議我可以訂個小產餐給我小姑吃,於是我後來是打電話去她推薦我的那家懷恩月子餐,詢問他們有關小產餐的細節,他們在電話中真的問的蠻仔細的,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調理方式不太一樣勒,因為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在調養上也會有些不一樣,如果沒有搞清楚調理重點就亂補,不但沒有幫助,還有可能會讓剛做完人工流產的媽媽更不舒服!真的是長知識了!

我看我小姑吃得挺開心的,除了心情和心態上調適得很快之外,我們也都覺得她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恢復的好,整個人看起來有氣色多了!小產後的調養也很重要,訂小產餐其實省事很多了,健康無價~沒有必要省這點小錢犧牲自己的健康吧!希望你也能趕快打起精神!加油!

小產,小產如何坐月子,小產月子餐,小產月子餐食譜,小產手術,小產餐,廣和小產餐,小產要吃什麼,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

arrow
arrow

    kelle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